匿名2021/3/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換跑道,但發現自己甚麼證照都沒有,是不是該先去考照呢?

1.小弟目前25歲,待在食品工業邁入第三年,但漸漸地發現好像無法發展自己的長處,甚至發現自己甚麼長處也沒有....

2.重新思考了自己想要的工作類型偏向資訊或是企劃類型,但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及證照,怕沒有公司會想錄用

3.想轉職的主要原因:小弟原本為外派人員,但受疫情影響,加上家中反對,外派的加給沒有後,薪水還不到25K,感覺自己連大學生都不如...所以想轉換跑道看看

回答 2觀看 1166
回答 2

您好,謹提供淺見供您參考。
按您的資料顯示 , 您從事的是食品業的生產管理 , 以下按對該產業人才的了解跟您分享 。 此產業屬傳產 , 故而薪資確實偏低 , 但若對生產管理有興趣且有意在食品業長期發展 , 建議考取相關證照或進修相關科系相對對在食品業任生產管理職務有較大的助益。

若您確定對資訊或企劃工作較有興趣 , 實話說 , 資訊重視所學專業 , 若您所學是這個領域 , 趁才踏入社會3年 , 現在轉換還不算晚 ; 企劃工作的入行起薪也不高 , 但若真的有熱情 , 或可從自家公司或食品業他家公司嘗試跨出第一步 , 這三年的時光才不算白費。

受疫情影響 , 不少人才回流 , 競爭眾多的情況下 , 更需要的是抓緊時間 、 加強自身競爭力 , 相信2年後您會有所獲得。

以上望對您有所幫助 , 祝 如意順心。

1人拍手・

好的,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