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音樂專長該如何找相關工作

因為畢業開始找工作,本身只有音樂專長,但音樂產業有時需繳交高額培訓費,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548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音樂科系是否出來只能走音樂產業,這或許不是唯一的出路,在許多資訊科技業或多媒體產業也有音樂人才的需求,如遊戲音樂設計師,當然如果除了音樂專長外,你可再多嚐試學習多媒體影音製作,或是音樂教育、音樂科技、錄音工程、多媒體應用等,利用一小段時間的學習,讓自己多一些選擇方向,祝求職順利。

您好,請問您的音樂專長是指樂器方面、編曲還是歌唱的部份嗎?如果是想要走音樂教職工作,可能需要有教學經驗並且本科系畢業。如果您是對於音樂有興趣且有相關專長,建議可以考慮先走音樂公司、娛樂出版或是一些音樂教育機構(藝文服務業),例如從事音樂發行、教學行政甚至是兼任講師的工作,先讓自己融入音樂產業,建立相關人脈和工作經驗,另外,有些公司也有教育訓練補助的機會,可以在工作中學習成長,也提供您參考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