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中年遇疫情影響該轉職?

專科畢業,目前還在旅遊業上班,因考量到疫情不穩定,不知是否要轉職?但旅遊業已做20幾年,實在捨不得,要更換新行業又覺得很恐懼,兩難中

回答 3觀看 924
回答 3

1 專科畢業,目前還在旅遊業上班,因考量到疫情不穩定,不知是否要轉職?但旅遊業已做20幾年,實在捨不得,要更換新行業又覺得很恐懼,兩難中。
2 目前還在旅遊業上班,至少在疫情衝擊下,仍存在生存,表示您在旅遊業的軔性,有過人之處。
3 疫情進入第三年尾,社會已準備緩慢解封,已撐了三年,就沒必要在黎明前,放棄專長。
4 考量到疫情不穩定,不知是否要轉職,旅遊業是您的專長也是您的天職,就做下去。
5 祝福您。

您好,

如果公司仍然持續營業,建議您不要太衝動,已經熬過最差的時期了,國旅和國際都已開放,接下來會逐步緩和。

因為您已步入中高齡,可以提早規劃人生下半場,是持續貢獻旅遊專業,還是學習第二專長選擇以前沒有嘗試過但有興趣的行業,讓人生更充實精彩,也不會有遺憾。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非常可以理解你的狀況,我有個朋友跟你狀況一樣,他
1、去做政府短期時薪工作
2、努力做國旅
3、努力做轉職準備,現在在傳統市場銷售商品,沒有放棄旅行業
你呢?不想放棄,轉職又害怕,請問你有做了那些轉職準備,讓自己可以不要哪麼害怕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