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中年失業抗壓性太低,自信心不足

國中畢業後從事土司漢堡工作23年,老闆工廠轉讓後,上班時間是凌晨,心裏想說不想做半夜的工作,之後找了麵店洗碗的工作做了2年,離職原因是跟老闆負氣就不做了,不知是不是我抗壓力太低。

回答 2觀看 843
回答 2

你好
中年轉職,離開熟悉的工作環境後,在投入另一份陌生工作,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的。

半夜工作對中年來說,體力與精神上是會比較辛苦點,至於下一份工作是有些情緒上而離開,冒昧想請問工作對於你來說,是維持生活的收入?還是就只是打發時間呢?

抗壓性的問題在任何年齡層跟職業上都會有,只是年紀稍長後,會懂得排解或是轉個念,比較會用「算了,不跟你計較」帶過當時不滿的情緒。

期許下一份工作,對於一些不友善或是不滿的負面情緒,我們都能轉個念,笑笑帶過。

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職場現實,店是人家開的,所以求職的人面對的就只是能不能配合、接受與否。所以就算知道自己抗壓力高或低,無關於求職;有關的是,能不能、願不願,去勝任與配合。
以23 年跟兩年來說,不是。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