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準備考試的經歷應該怎麼呈現在履歷上

今年28歲,畢業後都在準備國家考試(一般行政之高普考),曾經做過短期(5個月)的專案助理,工作內容只是整理、掃描及建檔公文,沒有什麼工作經驗;
想請問一下在履歷表上,或是其他方面上(進修等),有任何可以修改或調整的地方,謝謝。

回答 3觀看 792
回答 3

已收到您【其他】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你28歲應該已經專職考公務人員很多年,還沒有結果你的起步跟同年齡年輕人比已經晚了5年,建議你按所學先找份正職工作,邊做邊考。否則過30歲未來找工作會更難。

查看3則回覆

Hi, 你好!

高普考的錄取率很低,如果你真的想要為民服務,建議你給自己一段完整的時間(半年或一年)下定決心,破釜沉舟苦讀。希望半年或一年後,你可以如願以嘗。

如果結果不如人意,此時再來思考找工作的問題。

----------

假如你捫心自問,發覺從事的公職動機不強,也無法付出完全的自己準備考試。那就可以專心思考找工作的議題。

建議你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上面隨時都會有顧問,熱心地協助你找到求職方向,也會一步一步地引導你寫找自己的履歷自傳。

--------

只要下定決定,擁有心想事成的「第二人生」永遠不會太遲。

做出選擇或許不難,但要將選擇做對、做好,需要你的堅持與智慧。

Keep Going !!

104履歷診療室在這裡-->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