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珠2020/3/6

三亦國際有限公司 作業員

未填年齡範圍

年紀最大就被資遣,該怎麼找到好公司

在這一家工作2年,工廠我盡力做到上司的要求也幫公司找到好的配合廠商,因為沒有訂單我是年齡最老了就炒了我,我希望我能夠找到一家好公司好同事薪資在政府規定內,這樣就好

回答 2觀看 459
回答 2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同事。主管】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1. 作業員走到哪都有工作可做,不用擔心沒有一口飯可吃。
2. 沒有訂單就炒了我,生氣一天就好,氣太久傷到自己划不來。
3. 重點是要找到一家好公司,對您來說,不要太遠,正常上下班,訂單多加班要給加班費,薪資可接受,可以工作好多年,這樣的公司算不錯。
4. 要怎麼判斷這是家好公司,這是家賺錢的公司,會給員工年終紅包,問一下在這家公司工作的員工,應該就知到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