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找工作很迷惘還有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是大學畢業4年 這是我第4分工作 目前做組裝包裝做了1年5個月。
我目前想要換工作,但是不知道選什麼?不想在公司/工廠上班。
另外請教離職需有要看時機嗎?還是先找到另一份工作後在離職哪個會比較好?
另外請教要怎麼在職場上活的開心?

回答 2觀看 627
回答 2

您好,

不想在公司/工廠上班,可試試非營利事業,公益團體的社工人員,薪資可能稍低,但畢竟幫助人,內心會比較充實快樂。

另外,電商類,在網上自營競標拍賣,也是一項選擇,時間也自由。

關於離職是否要看時機,個人認為決定於,您有沒有經濟上的壓力,若無,先離職休息幾週,讓自己沉澱一下,準備好了再重新出發。

若有經濟壓力,就不能有空窗期了。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 大學畢業4年這是我第4分工作,目前做組裝包裝做了1年5個月。我目前想要換工作,但是不知道選什麼?不想在公司/工廠上班。另外請教離職需有要看時機嗎?還是先找到另一份工作後在離職哪個會比較好?另外請教要怎麼在職場上活的開心。
2. 不想在公司/工廠上班,那能工作的地方有限,政府組織、法人、社福、民意機構,有些需要國考、證照、關係,各有不同的條件。
3. 先找到另一份工作後再離職,這樣比較妥當,可以避免空窗期,造成經濟上的壓力。
4. 要怎麼在職場上活的開心,當您在職場上發光發熱,充滿幹勁時,您會活的很開心。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