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年底應該積極求職嗎?還是精進自我等過年後呢?

目前剛離開學校,待在家裡有兩個月,開始投履歷了,但年底缺額不多。在想要畢業工作前好好出國放假,還是趕緊求職呢?因為現在剛好卡在年底,在想找打工還是找正職!覺得自己經驗好像也不夠,但想要有個目標感,不敢好好的出去玩

回答 7觀看 2069
回答 7

如果確定後面還是要去上班的話,建議可以先看看工作機會,讓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去準備及選擇

另外出國放假的同時,也可以閒暇之餘刷刷工作機會,有合適的就進行投遞。

2人拍手・
1人肯定

精進自我通常是在家睡覺,不如積極求職。

1人拍手・

1.找正職,肯學習,有態度,我開放名額。
2.想打工,過日子,公司沒缺額。

1人拍手・

您好,
首先恭喜您完成學業!
根據您的情況,假設自身經濟狀況允許,
建議可以先準備履歷投至幾個目標工作。
然後在工作前,一邊等待消息一邊好好放假放鬆身心。
選擇比努力重要,找到自己適合且能做的長久的工作才是正途噢!
工作後就會比較少機會出國摟,請好好珍惜這段蜜月期。
祝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我也是今年大學剛畢業~
待業到九月初才有正職工作
我覺得你可以一邊看工作職缺,有面試的話都可以去看看
同時也可以趁著找到正職工作前多出去旅遊,不然上班後很難請假。

1人拍手・

以目前的大環境,每個時段當下的工作機會,大概都是如此,不會有太大的波動,所以以你個人來看,如果還有玩心,那就趁年輕出去走走看看,也許以你的情況來看經濟壓力不大,所以多些歷練也不是壞事,等找到工作後,確實要有長假的機會會少了.

您好:
先恭喜您完成學業準備踏入社會!
關於應該要在年底積極求職還是在工作前精進自我?以下有幾點建議:
1. 通常越接近年底其實所釋出的職缺相對較少,因為許多人如果有換工作的打算可能會選在領完年終後才離職,因此會建議您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準備履歷,不用太急著一定要找到工作,有剛好看到適合或心儀的職缺再投遞履歷。

2. 找到好的適合自己的工作沒有那麼容易,如果暫時沒有急迫的經濟壓力下,建議您也可以好好把握這段工作前的時光,出去旅遊放鬆,工作一樣可以慢慢看慢慢找,這兩件事情不衝突,等你真的放假完回來年後再積極找工作也不遲,畢竟工作後就很難有較長的假期了。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