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公司請人一直在下修下限,越請越爛,心好累,該離職嗎?

我目前在一間傳產加工業工作,公司人手不算老闆才四個,我掛名主管。
公司不常請人,但只要請到新人都是一個比一個爛。
老闆有其他副業在忙,不只是心不在公司,人也很少進公司。
加工業最重品質,公司營運也要重產值,我除了每天要忙一堆雜事之外,還要一直保持最大產值,但是其他人都在比爛,產值一個比一個少。
老闆每次都說人手不適合就換掉,但我要求換人他就說不要輕易換人手。
我若不管,他又偶爾的來問說產量為何少...一直在這樣的迴圈裡工作,讓我越來越憂鬱,覺得一直這樣下去對我自己身心都不好。
因為同樣工作不太好找,而且基本上附近一樣工作的公司,我們老闆都認識...薪水也不一定比這邊高...一直讓我很猶豫
我該離職嗎?還是乾脆留在這邊比爛?

回答 5觀看 1431
回答 5

您好:
1.建議找到再走。如果已經跟主管反應結果沒用且自身也產生憂鬱傾向,應轉移重心到找工作上面,加快速度丟履歷,公司的事睜一支眼閉一隻眼了。
2.不用擔心老闆認識同業,想太多自己嚇自己,好好寫履歷才是現在第一要務哦。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公司經營有很多難處與無奈間取捨, 只要沒爬到Owner, 就無法知道。
要不是你很強, 顯得別人爛, 但強不強, 換工作就會看到海水退的情況。

打橋牌, 有時拿了一手爛牌, 但能與對家有默契, 也可以合約大滿貫, 或小輸, 但是積分仍然亮眼。一手AKQJ, 當別人喊Small, 也可能輸得很慘。魷魚遊戲中的拔河, 不也有這種情況?

職場上, 能夠拿到一手好牌, 全都是一個比一個優秀的情況不多, 就算是頂尖大企業, 優秀中還是有分優爛, 這是環境。

不妨想想, 心態改變一下, 接受這樣的牌呢?

您好,
不能輕易離職,否則待業久了會比現在更辛苦,不是沒有收入就是收入太少。

既然老闆都交給您管,就練習看怎麼樣能夠把其他人訓練起來,把自己當老闆來經營這一家加工廠,慢慢地就會跟老闆站在同一線,也知道怎麼樣經營這個小工廠,將來如果真的要轉職,有這方面管理的經驗,找工作會加分很多,以上供參考,加油💪!

慢慢地找到好的新人,把不好的新人換掉。

1. 在一間傳產加工業工作,公司人手不算老闆才四個,我掛名主管。公司不常請人,但只要請到新人都是一個比一個爛。老闆每次都說人手不適合就換掉,但我要求換人他就說不要輕易換人手。
2. 掛名主管就是主管,扛起主管的權責。
3. 先跟老闆要人事權,目的是員工管理,讓公司上軌道,公司營運上軌道是會賺更多錢的。
4. 每4個月更換一位不適任員工,並新進一位積極成員,一年人員就定位。
5. 傳產也可加入新構想,新產品,當主管,與老闆討論研發事項,慢慢的小公司會更成熟。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