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40歲找工作,該往哪個方向?? 以往都是時間換取薪資工作

1.年輕時候待"傳產"約莫3年後來腳開刀,再來找的工作屬於時間換取薪資的"停車場管理員",約莫做了7年左右,1天12H,因為身體生病關係,只能待這產業先求有薪水,隨著年紀越大,越覺得謊恐,對於未來的方向,很虛無縹緲,想請教各位前輩,我自己評估後覺得該往靜態學習技能類型 ,我有準備一筆費用去學習(或是補習),請問該走哪個行業呢? 我自己覺得年紀越大找工作真的越困難加上沒什麼工作實戰經驗,自己現在像無頭蒼蠅一樣,也對自己很沒自信,會覺得自己好像能力很差,再麻煩各位前輩提點,真心感謝!!

回答 2觀看 5033
回答 2

您好,
建議到生產力中心,職訓局,甚至資策會,和訓練中心的人員談談,先問哪一些工作和專長適合,然後才開始訓練/補習自己的專長,只要有心開始,活到老學到老、工作到老,都不會太遲,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可以先試試以下職業適性測驗,看看結果會有什麼職業,再針對有興趣的去查詢所需證照進行補強。
有一項證照在您這年齡考到也會有機會被錄取,是「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這是國家證照,去補習後可以考照,一年考三次。因為很多公司都需要有這張證照的人來推動公司的安全衛生,所以考取後有機會進到公司慢慢學。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