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玲2021/2/4

三媽臭臭鍋 外場服務人員

31-35歲

工作都做不長久,是不是會影響面試機會

我目前就讀於黎明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系,我的工作經驗有火鍋店、全家、甚至是KTV 跟寶雅還有賣場銷售人員跟經紀跟收銀員
我想問就是是不是因為我長相問題不會化妝更不會打扮所以導致我找不到工作,又或者是因為我的平均工作都短短的沒幾個月的時間,所以這樣是不是比較不容易找到工作?

回答 4觀看 1258
回答 4

嗨,您好
以下回饋給您參考:
1. 建議您可以先鎖定想長久服務的產業,聚焦下一份工作所需的技能,並培養相關的能力與知識。
2. 以求職角度來看,更重要的是您要先對自己有自信,散發出熱忱與光芒,就更能夠脫穎而出。
3. 工作經驗過短會普遍讓面談主管擔心穩定性問題,建議未來工作最少一年以上,若二到三年以上更好。
4. 若有其他履歷方面問題,建議使用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廣大的Giver協助履歷健診,再來進行投遞會更有效唷!

加油~不要氣餒,要對自己有信心!
預祝您求職順利,事事順心!

7人拍手・
4人肯定

1. 表演藝術系,我的工作經驗有火鍋店、全家、甚至是KTV 跟寶雅還有賣場銷售人員跟經紀跟收銀員。因為我長相問題不會化妝所以導致我找不到工作,又或者是因為我的平均工作都短短的沒幾個月,所以這樣是不是比較不容易找到工作。
2. 表演藝術系就學期間有多種工作經驗,這有助於未來表演演藝工作,生活多方體驗提供未來表演演藝的素材,這種生活化的學習與學校教學相輔相成。
3. 不會化妝更不會打扮所以導致我找不到工作,現在不用擔心未來更不用擔心,現在學生上課不需化妝,打工期間也不太需要頂多淡妝,但未來表演演藝工作舞台上是需要的,現在不會沒關係但需要學會自己化妝打扮,未來會需要。
4. 平均工作都短短的沒幾個月的時間,打工期間還好無傷大雅,但畢業的第一個工作至少三年,之後再思考下一步。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Q我想問就是是不是因為我長相問題不會化妝更不會打扮所以導致我找不到工作,
A
不一定每個面試官都要求外貌,工作能力比較重要
您之前有入取火鍋店、全家、甚至是KTV 跟寶雅還有賣場銷售人員跟經紀跟收銀員,應該也能了解

Q又或者是因為我的平均工作都短短的沒幾個月的時間,所以這樣是不是比較不容易找到工作?
A公司通常希望穩定的,3年經驗比較穩,打工建議也盡量撐1年以上

2人拍手・
2人肯定

1.想太多,履歷表上怎麼會出現不會化妝的問題?
2.你過往工作的類型看起來不是正職,所以找不到工作跟這些經歷無關。
3.你現在要找的工作是甚麼?如果是跟以前一樣是服務員、收銀員,這些經驗對你來說會有助益。如果不是,這些經驗只是證明你有社會歷練而已,跟你目前想找的工作沒有直接關係。
4.面試是一場表演,展現好的特質,不要讓人在缺點上打轉是成功的要件。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