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薪資跟事務所工作差不多的職缺

目前剛滿30歲,過去工作經驗皆為會計師事務所及一般公司會計,但加班皆相當重,想轉職卻不知能轉什麼與過去薪資不差太多的工作。

回答 3觀看 283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1.薪資基本上會跟工作量有關,因為不清楚你在會計事務所與一般公司會計負責的是否偏向比較庶務面的,還是偏向專業的工作內容,所以很難斷定,若是偏向庶務性的工作,那就要增進自己的專業,才會有更多機會可以選擇
2.轉職的意思是不做會計工作嗎? 但以薪資來說如果要跟現職差不多,企業一定看過往的經歷。
3.履歷可以好好準備,把自己的優勢整理出來,工作慢慢看,總有企業加班頻率不高的,但重點是你具備的條件要寫好。

每份職位不論在會計師事務所或企業
都有其相對應的薪水,加班嚴重不外乎是人力不足
或時效緊迫。
通常企業的財務部門需要加班的狀況會較會計師事務所少,除非企業的財務系統不完整太多人工作業。
可以轉職至上市櫃公司會好些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