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這樣產業的國貿人員是不是都比較閒?

因最近剛進去此產業(大概兩個月),是一間家族企業,除了進口報關/與廠商聯絡的事是我處理,議價/採購等都是老闆的親戚/子女處理,如果我問的話,感覺他們有留一手的感覺,且薪水30K而已…

加上有時候食品進口不像鋼鐵/螺絲天天都有單子,變成會有點閒(可能有時候一天才處理2-3單)

加上公司臨時說要搬去較遠的地方
因為自身已經在原先地方租房子 若要搬去較遠的地方 房租上會有困難(因已簽約)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離職去其他家貿易行業,且薪水多了4-5千的話,該離職去嗎?

怕這樣的工作時間太短,很多老闆會介意…
謝謝

回答 2觀看 1109
回答 2

您好,
建議該離職了,因為剛開始工作,重點不在薪資多少,而在有沒有學習,有沒有成長,這才是將來薪水高低的決定因素,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不同公司,因為產品別不同造成忙碌的季節也不同,你會覺得很閒有可真得很閒?因為有些公司的國貿人員是屬於維護性質的,不用作開發業務的工作,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才剛剛任職,所以主管沒有給予很多任務!

你問:離職去其他家貿易行業,且薪水多了4-5千的話,該離職去嗎?
我想問:你前面一家工作多久時間?如果也很短,那現在這家工作時間兩個月?容易會給企業覺得不穩定的感覺!

你覺得這家很閒,別家家貿易行業,且薪水多了4-5千的話,如果你在意錢多錢少,那又何須一問呢?

你有學到東西嗎?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