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教網路業企劃想轉職

我畢業後就在同一間公司做了8年,在網路公司做產品企劃,工作很穩定,福利制度也不錯,但已經覺得工作上沒有挑戰缺乏成就感,想做些不一樣的想換工作,想慢慢找不想被老闆發現,我該做什麼準備?

回答 1觀看 511
回答 1

網路產業求新求變,若同樣工作做 8 年的確有點久了,你提到公司福利不錯,可以優先考慮公司內部轉調機會,年資也可以延續。

想往外挑戰新工作,建議可以參加一些實體相關課程,一方面吸收業界薪資,一方面多跟同學交流拓展人脈。在尋求更好工作的同時,也透過學習新知、用新觀點來檢視現有工作,說不定也能在原職位上有所突破與挑戰。

若想要開人力銀行履歷表,可以在最近一筆工作經歷設定「不顯示公司名稱」,並在開放設定的地方輸入統一編號「封鎖下列公司搜尋我的履歷」,這樣就不會被你現職公司人資查到。但業界很小,許多公司的人資也是互相認識的,也有可能發生人資聊天講到某某某在找工作耶,開履歷表要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