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要面試的公司離家過遠,該如何抉擇?

您好,我的公司是經營半導體零件加工,因為經濟不景氣老板有意要結束營業,本人年紀已快50歲了,中年轉職很難找工作,幸運的有一家規模很不錯的公司要通知面試,但是騎車要50分鐘距離有點遠,本人有家庭小孩無法在外租屋工作,不知道要不要去,還是等機會找離家近的,麻煩各位專家給些建議!

回答 4觀看 2397
回答 4

騎車要50分鐘不算遠, 50歲工作穩定,能勝任應該是最重要

1人拍手・

1. 中年轉職很難找工作,幸運的有一家規模很不錯的公司要通知面試,但是騎車要50分鐘距離有點遠,本人有家庭小孩無法在外租屋工作,不知道要不要去。
2. 當然要去面試,快50歲了有任何機會都要把握,有相關問題面試通過再來考量。
3. 假設您面試過關,騎車要50分鐘距離有點遠,那開車舉例可能為30分鐘,路程在可接受上下班的範圍。
4. 買一輛中古二手車,15萬可解決您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試的問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過50歲之後若無人脈,就算再有本事都是無解;所以這個工作機會只要是工作內容、公司願景、交通成本符合自己想要的,就應好好把握機會..

查看1則回覆

我兒子剛進工廠,我交代錢少事多離家遠,因為還年輕多磨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