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工作內容所指的網站內容維護是...?

閱覽很多工作爬了很多文旦有一些不太懂的,
像是有些工作寫:
網站內容維護-包含活動網頁設計、文稿編輯、EDM視覺設計、Banner設計

這些指的是用PS、AI等繪圖軟體繪製的網頁圖片製作就好了嗎?
還是指用HTML/CSS的技術切版?
還是指透過網站後端管理系統進行「網頁的新增、修改、刪除」等網頁內容維護工作?
還是全部都要?

另外如果是與HTML/CSS的技術相關的話,最基本的HTML/CSS技術門檻是?

此外會HTML/CSS基本語法和一些Adobe的平面設計軟體,這種程度能應徵初階的網頁設計相關工作嗎?還是建議再進修?

謝謝耐心看完

回答 2觀看 90
回答 2

您好,
所謂的維護,就是原來的網站已經建立了,但是要有一些新的提案/廣告/頁面需要繼續往下做,至於軟體方面就要看各個網站原來的平台是用什麼樣的軟體,所以建議先工作一陣子再看要進修哪一方面的系統軟體,以上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先去工作再說。現在技術那麼多,giver跟您一樣,也不知您想投的公司他們想要用什麼技術。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