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想問到目前為止的資歷是否能被職場接受

目前年紀為33歲,第一份工作9個月,第二份工作2年3個月,現職為業務,現在第三份工作年資為7個月,由於公司每年的扣薪制度加上每年的制度調整,業績獎金縮減$500-$1000,讓薪水無法有成長的空間,請問第三份待滿一年,這樣的工作年資,在職場上可以接受嗎?

滿一年的離職原因,是因為工作是業務性質,有扣薪制度(第4個月.第8個月.第12個月,分別扣5000-10000的業績獎金),加上制度調整,車資補助和業績獎金縮減$500-$1000,導致薪資無法突破4萬,扣薪完只能領23800,這樣的原因,可以直接說明嗎?

回答 3觀看 1472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0人拍手・
0人肯定

不是太確認你說的扣薪制度實際狀況是如何,
但未待滿一年,假設有正當原因,其實都是可以直接說明的,
並且在面試時,可以告知你自己對於工作的期許,
也讓面試官理解你對於未來是有一定程度的想法,
我想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0人拍手・
0人肯定

您好,9個月、2年3個月、1年,基本上如果招募人員沒仔細看您的説明,或是只看您的經歷,您離職後的面試機會,應該不會多。您應該將薪水平均起來看,只看被扣月份的薪水,當然會憤憤不平。也在告訴您下份工作面試請仔仔細細詢問清楚,以免又重蹈覆轍。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