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般上班族轉職美甲師兩年時間後悔

之前有4-5年貿易相關的工作經驗,像是做過報關行、國貿助理,之後因為興趣轉職成為美甲師2年後,因為收入一直不如預期,想回辦公室上班,但履歷都慘遭已讀,請問我是不是沒有機會再走回頭路了呢?

回答 6觀看 1290
回答 6

1. 有4-5年貿易相關的工作經驗,像是做過報關行、國貿助理,之後因為興趣轉職成為美甲師2年後,因為收入一直不如預期,想回辦公室上班,但履歷都慘遭已讀,請問我是不是沒有機會再走回頭路了呢。
2. 做過報關行,整理報關履歷自傳,投遞報關人員、報關專員、進出口報關、進出口報關專員、船務報關人員,投就有機會。
3. 做過國貿助理,整理國貿履歷自傳,投遞國貿人員、國貿助理、國貿專員、國貿業務助理,投就有機會。
4. 不是再走回頭路,是修正路線轉回原軌道。工作中每段經驗都可貴。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首先,您可以自我檢視:我喜歡固定的工作還是彈性的工作?
2. 若是前者,而您兩個都嘗試過了,依然覺得前者是您最嚮往的工作。那麼,我會建議您將美甲經歷,挑選出重點,還幫助您回到喜歡的工作崗位上。
3. 我覺得您需要利用104中,履歷健診的功能,並且投遞的公司要偏向需求廣、新建廠之類的公司,主要是因為這樣的公司比較需要熟手。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早日轉職成功!

2人拍手・

你好

還有機會的,我之前丟履歷也是慘遭已讀(已毒)你可以從相關經歷開始找,小公司開始試試水溫、中型、大型,每個階段自己計畫好,三個月要找到新工作,總計100個職位以上,並且要準備不同履歷表。之後上班了,也別放棄美甲當兼職,還可以發表文章當部落客

祝您一切順心

1人拍手・

您好,
要回貿易相關的工作,絕對有機會,因為您有四到五年的貿易的經驗,比美甲的經驗多很多,所以只要一面找工作,一面參加專業的訓練課程,提升自己的專業,甚至拿證書證照,這樣在應徵的時候更能說出所以然,而且也要允許自己轉職的時間拉長,最後一定可以順利轉職成功。
記得要解釋美甲只是一時興趣,嘗試的結果覺得自己還是比較適合回到專業的貿易工作,這樣職缺單位才不會擔心你又三心兩意的回美甲工作去,加油💪!

1人拍手・

1. 還算是年輕坦白講仍然有改變路線的機會
2. 您之前在貿易相關工作經歷,現在航海王物流時代不是正夯嗎
3. 履歷已讀不回太正常了,讀取代表我收到看到了, 不是接受或拒絕,建議繼續找放寬點條件增加成功機率

您好:
1、後悔也走了兩年,這些都是經歷!收入不如預期也是當初要做這個事業時,應該考慮到的,沒有一定創業就賺淺的,那這樣大家都去做了啊!

至於是否有機會,怎麼會沒有機會,你怎麼會這麼看待呢?你還這麼年輕!不要看輕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2、履歷都慘遭已讀,請問我是不是沒有機會再走回頭路了呢?
企業找人面試,一定是想要找現在正在從事正相關或有其他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面試,所以,你做美甲,履歷被已讀不回,沒有邀約面試是很正常的喔!因為相對比較求職者,企業會選有經驗的,因此,你要多點耐心及信心,找工作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請去做履歷健診,修改一下履歷,可以增加被邀約面試的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