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春節過後更新104履歷,但面試機會不如預期?

營銷長您好,我畢業於澳洲西雪梨商學碩士,回國後擔任外銷業務約6年時間,現仍在職,在塑膠食品包材業工作。想年後轉職,但這周面試機會不多。希望您能抽空看下履歷並給些意見,感謝!

回答 4觀看 1273
回答 4

如果是已經六年時間,靠轉介紹和口碑或許是好方法,可以從客戶、產業朋友、合作夥伴那邊瞭解看看有沒有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這位希望年後轉職的同學

如果想要直調整履歷表,建議你要不要直接到104一對一諮詢請顧問老師或者到履歷診療室找Giver 幫您看看呢?

https://senior.104.com.tw/consultant

您好,
六年的經驗,可以嘗試業務主管職,可以為職缺公司帶來更多的業績,也可以帶領年輕人增加這家公司的動能和價值,往這個方向尋找下一個職缺,說不定就有機會,加油!

您好,這邊看不到您的履歷喔~可以至履歷診療室,上面有各領域的前輩可以為您做私下一對一的履歷健診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