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南洋理工大學Business Analytics碩士畢業求職

各位前輩您們好,
本人今年28歲,托福104分,大學畢業於北大財政,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電腦審計組工作兩年後到國外進修,今年8月預計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Business Analytics碩士畢業。
目前在新加坡可能因為政策的緣故,正職工作的機會較少,也較難有面試機會,故目前先在當地公司實習,預計畢業後回台灣找工作,希望工作內容也是和資料分析、商務分析相關的工作。
想詢問前輩目前台灣哪一些產業比較有機會需要資料分析、商務分析的人員(無工作經驗)?或是職涯的部分有其他工作也會需要應用到資料分析,無經驗的畢業生也比較能夠有機會錄取?謝謝!
麻煩各位前輩不吝指點!謝謝!

回答 1觀看 1717
回答 1

1 是一位28歲的畢業生,即將完成南洋理工大學Business Analytics碩士學位。目前在新加坡實習,計劃畢業後回台灣尋找與資料分析、商務分析相關的工作。
2您的專業優勢:作為南洋理工大學Business Analytics碩士畢業生,您擁有在資料分析和商務分析領域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這將成為您尋找相關工作的重要優勢。
3 數位行銷與電子商務:隨著數位轉型的加速,許多企業對資料分析和商務分析的需求日益增加。特別是在數位行銷和電子商務領域,擁有資料分析能力的畢業生將受到矚目,因為企業需要了解消費者行為、市場趨勢和網站運營等方面的數據。
4 金融與保險業:金融和保險業也越來越重視資料分析和商務分析的能力。這些行業需要處理大量的數據,以進行風險評估、客戶行為分析、財務報告等工作。您的專業背景將使您成為這些行業的潛在人才。
5 零售和消費品行業:在競爭激烈的零售和消費品行業,企業需要利用資料分析來了解消費者需求、制定行銷策略、優化供應鏈等。您的商務分析能力將對這些行業非常有用,並為您提供就業機會。
6 新興科技領域:隨著人工智慧、大數據和物聯網等新興科技的發展,許多相關產業也對資料分析和商務分析人才有需求。例如,智慧城市、健康科技和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等領域提供了許多創新且有潛力的職涯機會。
7 祝福您在尋找與資料分析、商務分析相關的工作方面順利。請積極利用您的專業知識和學術背景,探索各種產業的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