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知道從線下轉線上教育前景?

1.您好,我畢業於瑞士飯店管理,由於疫情原因轉職到教育行業,目前在一家幼兒園教授英文,對象分別是國小二年級、五年級與六年級。
2.由於在工作過程中,發現並不是很適合當導師,也不是很喜歡,但補習班的常態若是正職都必須是帶班式(家長聯絡、配合活動)等等,並不是我想前往方向。因此到一年後想轉往專門教學,也就是兼職模式,線上或線下(講師),想知道此類的發展性以及市場行情待遇,以及如何往此方向?(具體實例)

回答 2觀看 2922
回答 2

您好,
每個行業一定都有其優缺點,但自己有興趣去做的會比較做得久,而說發展性,像疫情,不能出門,大家要學習不就以線上為主,又如,美語補習班很多,為何還很多人要開美語補習班? 同樣的,當外在環境一直變的時候,要想一下我的專業在那裡?從那裡發揮會比較好..有外文專長,接案,即時口譯...都是選項,未來又或許自己當老板了..祝福順利..

1人拍手・

請問像連鎖兒美機構全美教學也算安親課輔嗎?(不需看國小作業以及課業輔導)有專門教材教學。

不好意思忘了備註大學是外文係😅,因已經有線上教學工作,所以才想問從事線上教育的前景與待遇,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