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要先待在目前剛找到的工作,還是過完年後再找尋其他職缺?

今年年初離開專營五零組件買賣公司之倉管一職後一直到現在,求職都不太順利,年初時有在一家同業擔任業助一職,待一兩個月後離職,中間得知郵政招考有延期並給自己兩三個月做準備,但後來沒有招考後又出來求職也不太順利,有很多的面試機會都沒有入錄取,最後一份工作是生生傳產業的倉管助理,原本以為找到和本身工作經驗相關的工作會比較上手,但因為工作超出一人可以負荷的量,必須天天加班,加上我本身有兩個小孩要照顧,緊湊的工作步調,身心壓大頗大,近日離職後又開始出來求職,但近日找到的職缺都要配合加班,讓我很苦惱,昨天有間小公司要我去上班,是包裝員的工作,上班時間,薪水25000含全勤福利基本的有,有供餐不用加班,但我心裡總覺得不踏實,之前的工作大多是物料,倉儲方面有8-9年的經歷,但我求職比較吃虧的部分是我不太會開車及推高機,雖然目前手上已有一份工作,目前在思考是否要再找找還是過完年再找?

回答 3觀看 753
回答 3

倉儲有7-8年經驗,是很好的經歷,但做倉儲一定要有堆高機執照,趕快利用時間去上課考照,有了執照後,相信有很多公司需要有執照又有多年經驗的倉管人員,這樣的工作你做起來才會順手,給你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我是職涯診所的提問引導師, 請教你幾件事, 讓前輩能給你更到位的建議:
1.你最希望下ㄧ份是什麼工作?
2.你自認為自己的技能或態度有什麼優點及不足之處?
3.你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4.你希望下班時間不能超過幾點?
5.你可以還是不可以加班?有多少彈性?
6.你在不在乎年前轉職領不到年終獎金?

1人拍手・

1.你最希望下ㄧ份是什麼工作?
因為小孩還在需要照顧的階段,先生假日需要工作,我必需要找一份可以兼顧家庭的工作,本身有物料、理貨、倉管經驗,偶有協助會計作帳,照顧小孩期間有經營網拍,如果求職大多以倉管,生管,物料方面,或者和電商網拍相關,可以偶而加班,但要見紅就休。
2.你自認為自己的技能或態度有什麼優點及不足之處?
工作方式,儘可能今日事今日畢,可以預先備好的工作不要拖太久,需要和同事溝通的工作會事先說好,讓接下來的工作流程可以順暢。不足的地方,我不太會開車及推高機,這部份就我在找倉管的工作有些阻礙,但如果要去考照或再做其他的進修,我目前又不能沒有工作,有些兩難。
3.你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理想是30000,知道每個行業都有薪資天花板,但起薪至少有25000,畢竟扣掉勞健保後真的不多了。
4.你希望下班時間不能超過幾點?
正常上下班,最晚不要超過六點以後
5.你可以還是不可以加班?有多少彈性?
可以接受偶而加班,1-2小時左右
6.你在不在乎年前轉職領不到年終獎金?
不是很介意,本身待過的公司給的年終也不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