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0歲是否該冒險學習程式語言轉職

在2年半的工作中,發現自己軟體操作的優勢,以及較強的思辨、邏輯能力,又考慮到產業未來及現職發展的侷限,希望能離職學習程式語言,但現在業已30歲了,相當猶豫是否應該做這樣有風險的轉換。

回答 3觀看 1612
回答 3

不建議離職學習,若需考量經濟問題的話,更應深思熟慮.
建議可以去職訓局或相關輔導的機構學習程式語言,但開班及上課的時間會是比較虛要斟酌能否配合,到這些單位上課的好處除了有些課程配合政府補助的方案,更重要的是在結訓後會有就業媒介的機會,對於踏入不同專業的新領域會有些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一年前,我也類似您這樣想到,去買了幾本 python的書,照書照範例學習,的確也練習了八成的題目。接著,放下。

1.真要學,就完整學、有體系的學,因為市場要的實戰真寫、不是略懂
2."軟體操作的優勢,以及較強的思辨",這類也適合 presale、各類PM
3.走數據分析,這類主要是操作軟體+思辨,非全code,通常能操做個幾款BI 數據分析,就挺熱。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