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從事內勤環境的工作

1.想從事內勤工作但是不是本科系畢業而是餐飲畢業應該怎麼面試錄取率才會比較高呢
2.請問面試要怎麼應對錄取率才會比較高呢

回答 1觀看 707
回答 1

Hi 您好
謝謝指定回答。提供您三個面向參考~

一、內勤的職業很多種(比如:人資、行政、財務、採購、資訊)。而根據行業,相同職業工作內容會有不同的偏重。您先確定自己想做哪一種,再根據它的職能標準去學習,先具備職能,在面試時就會增加錄取率。

二、面試最重要的是「心態擺正」,應對就會正。
(1)所謂的「正」是資料乾淨完整、行動積極俐落、態度有禮謙和。我們可以準備,但無法預料全部,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不必緊張,平和的表示自己「沒有深入想過,是否可給指敎?」再於面試後以mail補充心得即可。
(3)面試官看過太多求職者,讀人很厲害,所以您只要心端正,他們會自己會腦補很多答案。他們從哪裡腦補?是從您的履歷開始,到溝通、面見等等一系列的資料、言詞、行為、小動作。讓他們覺得您很「正直,就是最好的印象。」

2.增加錄取率最好的方法是好的履歷+多面試。
好履歷會增加面試機會,而面試需要練習,故只要有面試機會就去。通常前3次都是暖身,每次面試完都要調整自己不滿意的部分,通常第4~5次就會錄取。

三、關於工作和本科系
「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哪裡來,而是你到哪裡去。」您的年紀對職場來說是白紙,從內勤工作的助理開始做的話,主管的接受度是很高的,所以不用担心自己是餐飲畢業,好好照第一點學習,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最後提供您104給新鮮人的面試建議,請參考連結。祝您順利,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