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失業近2年了工作不穩定,感到相當的苦惱無助

我的學歷是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學系,過去的工作經驗:1.到越南當業務工作了8個月 2.回台灣做了8個月 3.到大陸工作了兩年半離職是因家裡父親身體不適返台照顧,從2019年7月-2020年12月因疫情關係找工作非常不容易,因此決定準備公職考試,期間都沒有工作,直到2020年12月到鐵路當職代,工作期間也僅有三個多月合約就到期,空窗期時間很長,每次面試都覺得很害怕,不知道如何向面試官敘述/解釋這些空窗期比較OK呢

回答 1觀看 342
回答 1

1. 航空運輸管理學系,過去的工作經驗:1.到越南當業務工作了8個月 2.回台灣做了8個月 3.到大陸工作了兩年半離職是因家裡父親身體不適返台照顧。因疫情關係找工作非常不容易,因此決定準備公職考試,到鐵路當職代,工作期間也僅有三個多月。
2. 回到離開職場的初心,因家裡父親身體不適返台照顧,孝心走到哪都通,就是專心照顧父親,如今可以重複職場,當然就啟動面試機制。
3. 如何向面試官敘述,說明父親在我小時候對我的關懷,舉個小例子,再說明父親的病情需要我的照顧,在細心調理下,如今我可以重複職場。
4. 這些空窗期只有一個原因,考公職都免了,就是專心照顧父親。出於致誠的孝心,可以打動面試官的。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