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你好,我想進華航工作,但不管疫情前後,發現華網官網都沒招募

你好,如題目所說,我想進華航航空公司工作,但發現不管疫情前後,官網都沒招募,只有相關企業有零星職缺,人力銀行也沒看過華航開缺,我是護理師,想從事內勤或地勤人員,請問該去哪看相關職缺詢息,或華航喜歡什麼樣的人材特質嗎?謝謝

回答 6觀看 2927
回答 6

超前部署就對了!
先準備好自己,等疫情趨緩,全球航線勢必重啟,屆時各家航空公司就會招募。
首先要拿到多益至少600-700分數,能取得碩士學位更佳。
地勤招募有機場運務及貨運人員,其他有行銷、財務、資訊及修護等等。
每一個職缺所需的特質及專業不一,筆試和面試都會有,若是應徵空服人員,具備護理背景尤佳。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不管疫情前後,發現華網官網都沒招募
✍🏻 首先還是要提醒您,目前因為全球疫情的衝擊,航空業其實都面臨持續的虧損,且航班部分大多取消,主要還是以空運貨物作為主要的營運項目,在這樣的情況下,針對內勤與地勤人員需求也會大幅度降低,簡單來說,在大量的空服及地勤人員都已經被釋出的情況下,您卻想要往此行業邁進,其困難度真的是非常的高。也很有可能因此花了許多寶貴的時間,換來的卻是徒勞無功,這部分需要您三思再三思的。

② 華航喜歡什麼樣的人才特質嗎?
✍🏻 搜尋網路相關資料後,整理相關的人才特質如下。
1. 優秀的語言能力:除了流利的英語表達能力外,最好還能具備複數語言能力(日/韓/法),除了在面對不會講英語的外國顧客時,能夠順利的進行服務,也更有機會被考官注意。

2. 親切的笑容與服務態度:完美的笑容是可以被訓練出來的,想要吸引考官的注意,勢必在妝容、服妝、笑容、服務細心度上都要盡可能的完美顯現,這部分是需要透過大量的學習及練習,這部分在網路上有很多的資料可以搜尋,您可以進行參考。

3. 快速且正確的臨場反應:就如同其他服務業一樣,在工作中有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您如何在考官丟一個情境題時,適當地去安撫客戶的心情,並快速的去做出正確的處置,才能證明您在眾多面試者中是最適合這份工作的。

③ 只有相關企業有零星職缺,人力銀行也沒看過華航開缺,我是護理師,想從事內勤或地勤人員
✍🏻 就如同第1點提到的,目前的航空業大環境非常的嚴峻,且就算後續開始復甦後,您也會面對到大量【前資深地勤/內勤前輩】的競爭,所以不管後續的情況為何,您目前還是必須盡最大努力去做好全方位的準備,才能在機會來臨時,一起進行競爭錄取機會。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我想進華航航空公司工作,但發現不管疫情前後,官網都沒招募,只有相關企業有零星職缺,人力銀行也沒看過華航開缺。
2. 不管疫情前後,官網都沒招募,實際就是如此,都快要撐不下去,老員工都無法處置,怎麼進新招募人員。
3. 您在門外想進去,門內的人快要撐不下去,那您怎麼可能進的去。
4. 也許幾年後吧。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想進華航工作,但不管疫情前後,發現華網官網都沒招募
疫情會影響航空業招募計畫
您可以先找【想從事內勤或地勤人員】類似特質、能力的職缺
(就是對您應徵華航職缺有幫助的工作經驗)
之後等華航釋出您要的職缺在去應徵
EX需要外文能力的服務業工作

地勤很辛苦的!!! 刮風下雨 大熱天都要去機坪!!!
空姐您就要去做好功課!!!

1. 先審視這個行業職位需要什麼,請快去補起來甚至加強,航空業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搶手的,COVID過後存活下來的更是好公司
2. 國內外新聞都有在報導,航空業即將於今年適度回春,到時會有人力缺口請多關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