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做業務如何踏出心理瓶頸

從以前到現在已步入社會工作十年餘載,因面臨結婚問題;得考慮未來的支出肯定是與現在無法比擬。

過去皆領固定薪資,頓時萌生想法轉戰業務性質之工作;但礙於自己無法建設碰見初入手時的低薪與無爾後業績之負面想法。

想問如何突破心理瓶頸。

回答 2觀看 153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 了解你目前即將面臨的結婚問題肯定是之後組織家庭後會有經濟上的壓力需要承擔,這裡有兩個層面的問題需要思考一下:
1.評估目前在您的工作領域上是否有機會能繼續往上發展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話,需要瞭解您現在的職務對於將來職涯規畫上要如何往上發展,或是建議可以利用下班時間以及假日期間進行進修提升自身的工作專業能力,例如:考專業證照、語言證照…等等,進而有機會繼續升遷或是轉職到更好的公司發展,提高薪資範疇。
2.另外您有提及到有想要轉職業務性質的工作,如要做這業務職務必須要瞭解自我特質的適合度,如果你的個性上喜歡勇於挑戰與接觸人群,並需要有高度抗壓性的心理因素,這裡包含正向思考、自我紀律、業務專業能力…等等,這些因素都是您需要考量的,雖然某些工作業務的底薪不高,大多必須要靠達成業績目標來領取高額獎金,但業務畢竟還是一個屬於高報酬的性質,只要能達到業績目標,確實可以期待高薪水的工作。
以上淺見提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