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5/1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同間公司可以多投不同職位嗎?

1.近期找工作(竹科科技業)有看到同一間公司有職缺A01、A02、A03...,其中A都是相同名稱的職位,這樣的話我可以都投嗎?
2.可以每天投同一家公司同一職位履歷嗎?(因為一直沒有等到面試通知)

回答 3觀看 1167
回答 3

你好,
1.相同名稱的職位,也建議只投其中一個職缺就好,應該會有些許落差,或許是工作地或是工作內容。
2.同一家公司同一職位不要每天投遞,一週投遞一次就好,如果投了三次以上都沒有回應,就建議你放棄該這份職缺,另外尋覓。
以上
供你參考

2人拍手・

您好,就算是相同職稱,可能也要觀察工作內容是否相同?盡可能投跟您學經歷最相關的職缺,會比較有機會。
與其每天投相同職缺,倒不如先檢視您與職缺的相關性。若學經歷符合,可能在自傳中多凸顯自己的優勢,會比較容易吸引HR目光。若學經歷完全不相關,就要想辦法在履歷自傳中展現自己的企圖。如果都沒這麼做,就算天天投也不會有機會喔。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 這位朋友想請問,是否可以在同一間公司多投不同職位。
2 您可以投多個不同職位的履歷給同一間公司,但需謹慎考慮。
3 公司可能會注意到您反覆投遞履歷,這樣的行為可能被視為缺乏職位選擇能力或是對公司缺乏了解。
4 您可以選擇投遞最符合您能力和興趣的職位,並專注於該職位。
5 若您認為多個職位都非常適合您,可以在履歷中強調您的多元技能和適應能力,以突顯您的價值。
6 建議在投遞之前先詳細閱讀職缺描述,確保您滿足其要求並能提供相關的工作經驗或專業能力。投遞最符合您能力和興趣的職位,即可。
7 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