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是否有外派東南亞的工作機會?

我主要的強項是外語能力,以日語為主,英語為輔。
自日本完成碩士學位後返台一直在傳產製造業工作,曾任採購和業務。
因有外派天津、越南、菲律賓的經驗,希望能再外派東南亞同時運用到日語和英語的能力。
但這一個月投遞履歷後,有的並未被開啟,有的已開啟但無聯絡。畢竟已經過40歲了,不知是否和年紀有關了?
還是什麼因素

回答 4觀看 704
回答 4

1. 強項是外語能力,以日語為主,英語為輔。在傳產製造業工作,曾任採購和業務。有外派天津、越南、菲律賓的經驗,希望能再外派東南亞同時運用到日語和英語的能力。
2. 主要還是疫情因素,世界各國仍處在研擬國境解封狀態,2022國境解封是比較有機會。
3. 有外派天津、越南、菲律賓的經驗,希望能再外派東南亞,目前機會偏低,屬疫情因素,但持續關注東南亞職缺,當公司決定外派人員,可在第一時間到位。
4. 年齡部分影響,還不到主要因素。中國傳產製造業逐步外移,東南亞機會在。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人脈,hunter, linkedin上的hunter會比較有機會。
外派比較困難,直接找當地機會還比較有可能。不過這些就都是高級管理層的缺,或者是網路詐騙業,要小心。
另疫情因素,人員流動不易,也降低了這方面的需求。
所以要找這方面的,要有些耐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東南亞疫情的關係,難免需求會降低,所以還是要允許自己比平常要長的時間尋找工作。
另外資深的工作需透過獵人頭公司做一對一的引薦或者人脈的介紹機會會比較大,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目前東南亞因為疫情的關係,機會比過往少非常多(辦理簽證也比較困難)。建議台灣如果有機會的話,先找台灣的機會。等疫情趨穩後,再尋求東南亞的機會會比較適切。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