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提離職後老闆說要封殺

任職於廣告行銷產業,公司規模是約10人的小型乙方公司,最近提了離職,提了之後老闆極度不悅,說出要封殺我的話

想請問各位專家前輩,在這個產業是真的能夠封殺得了的嗎?
謝謝專家前輩🙏🏼🙏🏼🙏🏼

回答 6觀看 1632
回答 6

他如果有本事封殺,不會是十人小公司

4人拍手・

1 離職後老闆威脅封殺的問題: 提問者在離職後,老闆表現出不悅,並威脅要封殺提問者。想知道在廣告行銷產業,老闆是否真的有能力實行封殺。
2 了解情況: 離職後的情況可能因公司文化、行業慣例和法律規定而有所不同。在某些情況下,老闆可能會選擇不再合作或給予提問者不利的評價,但能否真正封殺取決於多方因素。
3 行業封殺的可能性: 在小型公司內,老闆可能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封殺可能性取決於行業的競爭程度和人際網絡。行業中的專業聯繫和信譽也會影響提問者未來的發展。
4 法律保護: 在台灣,勞動法規定了勞工的權益,包括離職後的權益保障。如果老闆的行為違反了法律,提問者可以尋求法律援助,維護自己的權益。
5 建議舉措: 可以採取以下措施:首先,確保自己的離職程序合法且符合公司政策。其次,保持專業和良好的人際關係,不論是在目前的行業還是未來的職場。另外,積極拓展人脈,以保護自己的職業發展。
6 深思熟慮未來選擇: 若真的擔心老闆的封殺可能性,考慮優缺點後,可以考慮咨詢法律專家或就業輔導,以制定最佳應對策略。封殺談何容易,更何況來自10人公司的老闆,不走漏風聲的面試。
7 祝福您: 我衷心祝福您在職業生涯中能夠找到一個更適合和有發展潛力的機會。請保持積極的態度,堅持自己的價值觀,並儘可能採取合適的行動來保護自己的權益。無論如何,您都有能力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2人拍手・

您好,

如果您在任職期間,沒有違反公司規定,也沒有不良紀錄,相對的本身還有專業技術背景,因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老闆沒有理由不放人的。

說要 "封殺",怎麼封殺? 業界這麼大,老闆能有喊水會結凍的超能力嗎? 只要您有能力,就不需要擔心 !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不用擔心~
通常只是說出來嚇嚇你,要在業界封鎖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且若不是道德問題或重大狀況,其他公司也不會鳥你老闆。

1人拍手・

您好:
聽聽就算了,你老闆算個咖嗎?抱歉這樣說!
但好好離職及交接留給下一家公司探聽倒是真的!萬一新公司來徵信舊公司,真的很難讓人相信會有好的回應啊!

1人拍手・

首先,老闆估計只是虛張聲勢,如果他只是10幾個人的乙方公司
其次,封殺離職員工最好的方法是签竟業協議,每個月老實付錢讓你難受
最後,根據我的理解這個產業是能夠封殺的,前提是4A廣告公司D以上
祝你下一份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