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醫療業工作已10年,目前38歲還能轉職嗎?

醫院因生產數減少已資遣全部員工,目前只留部分員工為約聘人員(包含護士),因為院長還想繼續看門診,但目前工作量跟之前比少很多,都是一些雜務瑣碎的事比較多,想問各位前輩1.還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2.該如何跟上司提出辭呈?謝謝🙏

回答 4觀看 1012
回答 4

1. 醫院因生產數減少已資遣全部員工,目前只留部分員工為約聘人員(包含護士),因為院長還想繼續看門診,但目前工作量跟之前比少很多,都是一些雜務瑣碎的事比較多,想問各位前輩1.還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2.該如何跟上司提出辭呈。
2. 您有10年醫療工作經驗,屬一線醫療行政作業人員,到哪都受到歡迎。
3. 準備履歷自傳,邊工作邊找新工作,找到了再離職。
4. 離職原因是想更換工作環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您好,
可以往私人醫院,或者是診所,尋找相同的工作,有10年的經驗,應該是有機會的。
至於如何跟公司提出辭呈,就把你對未來的計劃告訴上司就可以了,一般都不會太為難心已經不在原單位的人,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首先呢?已資遣全部員工,目前只留部分員工為約聘人員(包含護士),代表你應該表現還不錯,所以沒有被資遣是嗎?
那你說,目前工作量跟之前比少很多,那為什麼要離職呢?下一家公司也會這樣問你!
1.還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行政總務總務工作很多,但是競爭者也多,請問你跟其他求職者比較,你的優點或專長在哪裡?
再來就是,你過去的工作,每個工作的工作期間,是否有穩定就職,沒有常常換工作,因為不穩定也會影響是否被邀約面試,

2.該如何跟上司提出辭呈?
就像我一開始問你的,目前工作量跟之前比少很多,那為什麼要離職呢?
離職的理由,大部分都不是真正離職的原因,也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什麼要離職?一般有家庭因素、轉換跑道、結婚、搬家、生涯規劃最多人用....甚麼理由都有,你自己看著辦囉!

祝福你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這完全要看你的專業和實力了
生產數是減少,但是坊間還是有很多新開的婦產科診所(醫院)
產後護理,作月子中心.....也都是熱門產業;
應該只是 貴醫療院所要轉型而己!

已經資遣了,和原來的醫療院所權利義務及情感都可以告一段落
良禽擇木而居,靠你的實力和專業,看在醫療業下一站在那
醫療業相對其他產業仍是較有利的產業
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