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公司同一職缺一直在徵人,卻總是招不滿?

我曾經去一間公司面試,雖然最後無聲卡,需求一人。但我發現他們的職缺永遠開著,讓我不禁好奇,企業開著職缺,人資找人來面試陪聊天,卻總是沒有要錄取面試者,是因為都找不到合適的?還是說開放履歷,讓人來面試可以領政府補助啊?

回答 6觀看 2469
回答 6

您好,找人來公司面試並無領取補助的可能性。既然您已經面過,也無聲卡,代表可能不符合公司期待。您該做的不是一直回頭去看,而是往前邁步尋找其他公司的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6人拍手・

都有可能,有的公司也不是急缺,佛系招募中,有的公司是長年缺人,來了又走所以一直掛著。

1人拍手・

您好
事出反常 ,必有妖 ,也許這職位不急著徵人 ,也許這職位的人都待的不久(所以乾脆職缺都不關) ,也許這職位真的找不到人 ,也許這職位面試的主管非常挑 ,原因太多了 ,不建議在這討論 ,把自己準備好比較重要 ,其他的就盡人事 ,聽天命 ,不用太過糾結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2人拍手・

1 描述了在一家公司面試後發現該公司同一職缺長期招人但難以招滿的情況,對此感到困惑,並懷疑是否是因為找不到合適人選或有其他原因。
2 公司長期開放同一職缺可能有多種原因,包括人員流動性高、工作條件不佳、薪資待遇不合理或工作內容不明確等,建議可以進一步詢問公司內部相關人員了解更多情況。
3 也許公司的面試標準過高,或者對候選人的要求與實際職位不符,這可能導致招聘困難。建議可以詢問公司對候選人的期望,以更好理解他們的招聘需求。
4 另外,有些公司確實會開放職缺要領取政府相關補助或補助金,但需有錄取入職申辦勞健保的事實,否則不會有補助。如果該公司長期難以招滿職缺,可能需要重新檢視招聘策略和公司內部管理。
5 提醒提問者在對待招聘時要保持耐心,不要因為一次面試的結果就對整個公司形成偏見,可以多觀察並考慮其他因素後做出判斷。
6 如果提問者對這家公司感興趣,建議可以主動與人資或招聘負責人聯繫,了解更多公司內部情況和對人才的需求,這將有助於提高自己的面試競爭力。
7 祝福您能夠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機會,並在未來的職場生涯中取得成功和滿足。

1人拍手・

很多求職者都有這個問題,題主問的很好
首先:部分公司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取一批履歷跟面試,可以補充人才庫
其次:業務部門可能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候選人需求沒有明確,導致HR無限招,有的找來也剛好可以回答或者解決業務部門自己不懂的需求
最後:部分公司會急招6個月來看看這個崗位真實的能力要求、這個薪水可以找到什麼樣的人,最後自己部門的老人加一點錢提上去,再找被提上去崗位的替補來看更便宜的人選,用來節約成本

就我知道跟朋友碰到的許多企業通過以上三種方式來處理,對於題主說的領政府補助目前沒有聽過

1人拍手・

很多缺,不像業務職、也不是周轉型的缺,我幾年幾年的換工作,也幾年幾年的都看到這缺怎還在,當中幾個我也曾去面試過。

感覺,理想情人那樣吧,是有這樣的人,但這樣的人不會去面試那個缺,但沒有理想情人,很多人也是結婚生子的,類似這樣,再說,成本無礙。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