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時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

目前任職公司已到職三個月,其實第一個月就想換工作,但當時疫情嚴重,想說先忍著。

想換原因是,目前公司對新進業務人員極度不友善,沒有分區(中南部也可跨區),主管搶業務客戶,個人戶中盤商也來搶,公司隨意扣薪,不給請假等。跟當初面試講的有極大差異。

這些原因是可以構成離職原因,但面試時要怎麼表達會比較不會被面試官理解成負面的意思呢?

回答 4觀看 3231
回答 4

您好,隨意扣薪的部分是可以說的。但是,記得公司的制度與實際狀況的不吻合處,需要清楚說明。
分區的部分,是目前大環境不佳才造成這樣的狀況?還是其實公司跨區已行之有年,這些要靠您自己去釐清。
僅就制度與現實上的差異做描述,切勿有過多個人的情緒帶入。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了解!謝謝李先生回覆。
面試中我會小心回答。

我從內勤前輩和客戶談話中了解到的是跨區狀況行之有年,我和另一位業務先後有跟公司反應過,但目前看到的是無效的。

可以試著說 公司福利不佳 個人有心為公司打拼 希望獲得相對報籌 不要談到人的部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