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31

無工作經驗51-55歲

請問如果投遞履歷面試後無後續通知,是否應打電話詢問?

1、學歷:大學/國貿系
2、面試後該公司主管請我等候通知,但已經過了5天都沒有消息,有些焦慮擔心,很喜歡這個工作內容,請問適合打電話給面試官了解情況嗎?還是繼續等候通知?謝謝~

回答 5觀看 1161
回答 5

您好:
建議您也可以跟面試主管及人資主動聯繫,了解後續的狀況,若是覺得太冒昧,也可以郵件跟主管聯繫,事後寄出感謝信,也可讓主管多多知道你想爭取這份工作的決心,祝您成功喔。

小技巧:寄出感謝信時,除了感謝邀約面談外,也可以多說明對於這份工作內容及職務有高度興趣,甚至您也可以附上當初面談沒提到的其他成就或是作品,表達爭取工作的決心。

5人拍手・
3人肯定

同學你好~當然可以電話詢問,可以表現對該職缺的積極態度,如果結果不理想,也可以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作為對下一份應徵工作的經驗,切記問問題時要有禮貌,而非質疑的方式喔!

我在這一集的Podcast中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也歡迎你可以聽聽看,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https://blog.104.com.tw/podcast-ep41/

5人拍手・
4人肯定

基本上應該是公司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了 沒有聯繫就是答案了
面試官 如果有結果 基本上 3天內就會通知了

您可以打去詢問,通常只有三種情形
1.同一輪面試還沒結束,還有其他人
2.您的面試結果沒有好到面試官立馬下決定,等1結束面試官才會決定。

3.已經GG了。

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