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心要學,但是要不是面試後沒有回覆,不然就是連面試機會都

我應徵了中信客服、行政人員、人資助理,只要是私校不是本科系就沒有機會嗎?那麼辛苦的把大學讀完,就是為了要找到更好的工作,難道私校就只能打工到退休嗎?

回答 4觀看 744
回答 4

你好,你應徵的行政人員助理類的工作,原本就是低門檻,所以應徵者非常多的熱門工作類型,以104職務大百科上的統計,是10個人搶2個工作的競爭激烈工作,企業只要在104開這些職缺,履歷表就雪花般飛來,有很多履歷可以挑選,自然回覆率或是面試機率會低很多,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不要灰心繼續多多應徵。

2人拍手・

您好,為什麼是中信呢?為什麼不能是台積電呢?為什麼不能是聯發科呢?這些企業沒有辦法讓您做到退休嗎?有檢視自己有相關金融證照嗎?自己的履歷自傳有展現出自己的特質是符合中信的職缺嗎?與其在這裡自怨自艾,不如到履歷診寮室請專家幫您審視。不如花時間去考證照。不如找尋其他公司職缺的可能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你過去的職位對你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啊...

您好,您應徵的職務競爭者應該也很多, 履歷務必清楚說明相關的專業能力、經歷,並客製化每一份履歷的內容。面試著重於表達、溝通等。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