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在的工作內容不是自己想要的,也看不太到未來,是否還要留呢?

1.畢業於建國科技大學機械系,
到目前公司就任快滿五年,主要從事自動化生產線規劃
(替公司設計/規劃,到實際建立出一條自動化生產線的專案負責人)
2.目前問題點為,老闆已對自動化無興趣,也表明沒有要繼續做其他與自動化有關的案子。
要我去參與另一個案子,但那個案子的下一步老闆目前又舉棋不定,讓我好像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回答 3觀看 1376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要我去參與另一個案子,但那個案子的下一步老闆目前又舉棋不定,讓我好像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 您目前的主要工作內容為自動化,就算是去參與其他的案子,其幫助部分可能也很有限,從您的訊息來看,不僅僅是您看不到您的未來,就連老闆可能也對於公司未來也有點失去方向,所以無法給予立即性的判斷。

② 到目前公司就任快滿五年,主要從事自動化生產線規劃,老闆已對自動化無興趣,也表明沒有要繼續做其他與自動化有關的案子。
✍ 您目前遇到的是很危險的狀況,因為老闆已經對自動化無興趣,若後續沒有要續接自動化相關的案子,則相關的人員勢必會遇到合併及裁撤等狀況。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會建議您開始先整理相關的履歷資料,並且開始進行一些面試動作,如果有找到不錯的工作就可以進行切換,避免等到後續老闆有驚人之舉時,會造成您措手不及。

③ 而在履歷整理+面試部分,個人也有撰寫一些注意事項內容,可以讓您做為參考相關資料,並能夠幫助到您找到想要的穩定工作。
1. 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 履歷撰寫注意事項:📌 https://is.gd/TCSZtJ
3. 面試前準備小技巧:📌 https://is.gd/oLnhH8
4. 模擬面試注意事項:📌 https://is.gd/ZLhtS3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3人拍手・
2人肯定

那老闆不作自動化生產線,要做什麼。

查看1則回覆

想做一些加工相關的軟體開發,
但目前也還舉棋不定。
公司方向未定造成員工專長無法落實,先面試找下一個出路,以觀待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