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中高齡轉職困難該怎麼辦

年紀將邁入中高齡的階段,失業已半年了,期間不斷的投遞履歷,投到該公司職缺關閉了,也無面試機會。也打電話至該公司詢問,都說有收到履歷,看到年紀都回覆等通知。為何這個社會不肯給中年人一個機會?該如何能順利找到找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1147
回答 3

接受這社會現實,繼續投,我40後,也成功換了四五份工作的 就是狂投,各種坑都跳

2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年紀將邁入中高齡的階段,失業已半年了,期間不斷的投遞履歷,投到該公司職缺關閉了,也無面試機會。為何這個社會不肯給中年人一個機會?該如何能順利找到找到工作。
2. 中高齡就業本來就比新鮮人難度要高,這是社會正常的脈絡。
3. 可是中高齡的的優勢相較於新鮮人就是工作經驗豐富,專業技巧純熟。
4. 每家公司的任用中高齡文化並不相同,不能強求公司更改文化,但可以找到公司文化可接受任用中高齡者。
5. 方法持續投遞履歷,當寄滿100家後您已完成面談重新進入職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