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缺很喜歡但只有派遣 , 要不要選擇派遣

我是個女生,工作了幾年,做過餐飲,也在科技公司做過類似倉管的工作當時負責備料,覺得蠻適合,想朝這方面走,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想去公司倉管的職缺,幾乎都是用派遣招募,沒開正職缺額
要不就是有開缺的都要一年的經驗或堆高機證照,條件比派遣多

究竟用派遣進入好嗎? 真的有轉正?

謝謝

回答 6觀看 1206
回答 6

您好,如果非常喜歡這份工作,建議可以從派遣工作開始累積經驗
如表現良好獲主管肯定也相當有機會可以轉正
若無機會轉正,也能透過這份派遣工作的經驗累積
找到其他相關工作的正職工作

以上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工作了幾年,做過餐飲,也在科技公司做過類似倉管的工作當時負責備料,想去公司倉管的職缺,幾乎都是用派遣招募,有開缺的都要一年的經驗或堆高機證照。
2. 在科技公司做過類似倉管的工作當時負責備料,工作經歷有否超過一年,若有就大方履歷填入類似倉管一年,應徵倉管正職。
3. 去考堆高機證照。想進入倉管的工作,堆高機證照為基本必備。
4. 可以用派遣招募擔任倉管的工作,利用一年期間取得倉管的經歷,同時考取堆高機證照。具備一年倉管資歷與堆高機證照,可在原單位晉升正職,或另謀正職出路。
5. 祝福您。

您好,沒有倉管經驗,但派遣職有機會做真正的倉管。只要做得超乎主管期待,就算沒機會轉正,也可以二、三年後離職去應徵正職倉管。或是自己先花錢去學堆高機,等拿到証照就可以應徵有要求証照的職缺。派遣雖然福利不如正職,但有機會讓無經驗的人可以試試,有何不可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提問者您好:
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一定會相當投入且表現也會受到肯定的,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從派遣轉正的實例,的確都是在被安排的工作上表現受公司肯定後轉正職並有機會接受不同的工作安排,我建議您不要受派遣身份而煩惱,用心認真的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務.
以上分享,謝謝!

派遣的待遇比正職差, 如果能做到正職當然不要做派遣.
重點是要找的到正職, 否則就只能妥協

曾經是派遣倉管轉成正職
只要工作認真都很有機會的(如果做了超過3-6個月都沒有轉正就可以走了or直接跟主管談 當然工作也要做得好的前提)也不用做得很努力之類的中規中矩就行了
那時候工作內容也會用到堆高機
也是從原本沒有證照到後來去自己去考的
其實堆高機證照很多都是附加的
就算沒有 進去也是會教(主要是曾經有倉管的經驗)
但是證照 就要看你自己要不要去考
也可問公司看看可不可以幫你報名考照
但是女生建議做行政類的工作
倉管的工作
職傷風險很高
短期沒有感覺長期下來可能會有職傷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