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詢問這兩個職位的發展性?

以前是讀生物科技,畢業後直接做作業員,最近剛離職,看到有人在應徵領料秤量員和產品製造工程師,目前已經30歲了,想改行做看看其他的職位,目前2家都是通知錄取,薪水都差不多,第一家是說負責原物料進貨、存放、紀錄,每天領取配料單把所需原料配好送去製造室,第二家是負責製造調配內容物成品,因為以前只做過作業員對這2個職位不是很清楚,所以想詢問職場的前輩們這2個哪個比較有發展性

回答 2觀看 334
回答 2

您好,
第一個是倉儲管理,屬於管理職,第二個產品製造工程師,屬工程職, 因為會跟所學生物科技比較接近,對你將來的發展性會比較好,如果您對於成分及反應能多加了解鑽研,將來成為品管或者研發都有機會,加油💪!

您好!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若論及發展性,我會建議您對於「新事物的挑戰與接受程度」先自我檢視。意思是,您喜歡重複性高、若非本科系也能快速上手?還是需要動手動腦思考、並與他人合作以達成目標的工作?
2. 第一個屬性,從我的角度看來,您的現職與提到的兩個新工作,都非常接近這一種。若有機會再次面試或詢問面試官,您可以問:這是管理職嗎?升遷或發展性如何?直球面對有時更快找到答案。
3. 您學的是生物科技,若一定要二選一,我會建議您考慮製造工程師,主要是這個工作還是比較有機會常讓您學習到職場的專業與人際互動。
4. 若您仍有疑慮,建議您可以使用104履歷診療室來幫助您。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早日轉職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