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每天早上八點要到公司,距離遠又要早到,符合成本嗎

我目前找到一家科技公司
我住松山,新工作期間在汐止
25,000,距離很遠但是至少有工作
上次有去面試一家在101附近的公司
開價26,000 對客戶表現好會再多加5000
三天後會回我,5月21號就是關鍵
如果假設近公司沒選上
那我真的要先去遠公司
我擔心每天早上八點要到又早起有遠符合成本嗎
可是又找不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1090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上次有去面試一家在101附近的公司,開價26,000 對客戶表現好會再多加5000,三天後會回我,5月21號就是關鍵
✍ 可以今天先等通知,如果到下午2點還沒收到通知,也可以主動撥電話給之前通知您面試的HR,表明您的姓名與應徵的職位,並詢問公司是否有確定的結果,又或是需要延長等待的時間,讓您可以掌握目前狀況。

② 假設近公司沒選上,那我真的要先去遠公司,我擔心每天早上八點要到又早起有遠符合成本嗎,可是又找不到工作
✍ 因為再過不久又到了畢業潮,接下來工作競爭壓力只會更大,如果真的沒有錄取,那會建議還是要先去報到上班,主要是避免待業時間一直拉長,並取得穩定的收入。但如果真的做了幾個月覺得路程太遠吃不消,也可以再邊做邊找,相對於待業狀態一定是比較穩定的。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4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看起來您對於101附近的公司比較有意願,那麼不妨和人資溝通將答覆汐止工作的時間也延到三天後,這樣比較有利您選擇。

1人拍手・
1人肯定

現在我接受汐止的工作
他要我提出一年內的健康檢查報告或是半年的,如果這些都沒有了請問怎麼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