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學經歷涉略範圍很廣,請問找工作時能如何突顯自己的專業性

1. 背景描述
您們好,我的背景是去年底英語系國家百大管理碩士畢業的學生,英文能力不錯,在出國讀書前有科技公司相關實習經驗,但是是在研發單位(我本身並非理工科背景),也有其他導覽(實習)的經驗。在碩士畢業後回台找工作發現自己想找的工作是偏向科技業的業務或是PM,但不論是我管理的背景或者是過去的實習經歷,都涉略很廣,卻讓我不禁覺得是否不夠專精,也感覺與我期望的工作職缺不是那麼貼近。

2. 問題內容
想請問我在履歷上可以強調哪些技巧或是個人特質,或是有沒有甚麼建議我能加強的技巧?
請問有沒有其他會更適合我的職缺?
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1963
回答 3

午安, 請參考下述, 謝謝您

1. 相關背景:英語系國家百大管理碩士畢業,英文能力不錯,在出國讀書前有科技公司相關實習經驗,但是是在研發單位(我本身並非理工科背景),也有其他導覽(實習)的經驗。在碩士畢業後回台找工作發現自己想找的工作是偏向科技業的業務或是PM
2. 問題內容:想請問我在履歷上可以強調哪些技巧或是個人特質,或是有沒有甚麼建議我能加強的技巧? 請問有沒有其他會更適合我的職缺?

Ans:英文佳, 加上曾科技公司實習經驗, 二項都是有助您更快與熟悉
投入科技業, 但您想找的是業務及PM(二者領域還是有區別的),
建議您仍是可以從國外業務助理或PM產品助理切入點較佳, 擅用
您的語文優勢, 先蹲磨練業務(或PM產品)專業職能, 並了解自身與
人群接觸面的個性是否需要調整? 是否能主動關懷聆聽客戶端需求,
讓自己更能投入業務或產品領域工作

以上參考, 祝福您, 牛轉乾坤, 覓得最合適職缺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管理碩士畢業,英文能力不錯,在出國讀書前有科技公司相關實習經驗,也有其他導覽(實習)的經驗。想找的工作是偏向科技業的業務或是PM,過去的實習經歷也好,都涉略很廣,卻讓我不禁覺得是否不夠專精。
2. 先生,剛畢業進入職場前就如同白紙,請不要說都涉略很廣,白紙與涉略很廣這不是自找麻煩,將自己的主軸弄混了。
3. 管理碩士畢業,英文能力不錯,目標科技業國內業務、國外業務,以學歷為主軸,實習導覽經驗為輔,強調對業務的熱愛,加上英文能力不錯,新鮮人起步以業務為職志,履歷自傳通偏強調業務素求。
4. 想找的工作是偏向科技業的PM,有管理碩士畢業的基礎,加上曾在研發單位實習經驗,具備英文能力不錯,新鮮人起步以PM為職志,履歷自傳通偏強調PM素求。意思就是寫兩分履歷自傳一為業務一為PM,分別投遞。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找工作是公司與個人相看對眼,保持您投遞需多年以上經歷職缺,但也別忘了投遞助理的工作。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