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是學歷、年紀的關係嗎?

學歷高職畢業,工作經歷以前都從事半導體產業或科技業。
之前中科台積電因為訂單量大 臨時招募技術員 跟台積電簽了半年約,時間一到 公司卻以不能用簽約方式續聘而離開。而後看到台積電有開正職技術員職缺 投了很多履歷也都沒下文。
本身英文還不錯雖然沒去考英檢 但工作上該會的英文都沒問題,為什麼連通知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回答 3觀看 1219
回答 3

1. 高職畢業,工作經歷以前都從事半導體產業或科技業。臨時招募技術員 跟台積電簽了半年約,時間一到 公司卻以不能用簽約方式續聘而離開。台積電有開正職技術員職缺 投了很多履歷也都沒下文。
2. 能進台積電工作,福利待遇都不錯,但不容易進入。
3. 晶元代工除台積電外,尚有聯電、力積電、世界先進,對您的工作經歷,都是可行的選擇。
4. 觀念想開了,路就自然通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人找事事找人,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有時候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剛好他們找滿了人,有時候是因為條件的關係,因為簽約和正職考量的因素不一樣,有時候是換了主管,考量的因素不一樣,有兩個做法我想到的,第一是打電話給人事或者是以前的同事問清楚,就知道如何因應,第二次是繼續等待機會,說不定有人離職,說不定又增加訂單需要人手等等,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除了 台積電,半導體和其他科技業,甚至傳統產業,還有許多公司很有發展性,可以嘗試,而且比較重視實務經驗,學歷會放在其次當參考,所以建議您不要設限在台積電。

疫情降為二級後,企業、工廠皆已恢復正常上班制,因應滿足訂單需求,勢必會再釋出職缺。 您要持續投遞,不要氣餒,有英文能力,在技術員的層級必定是加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