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是否該給自己一個轉職的機會?!

在現在的公司上班將近10年了,但是最近因為人事關係,人力縮減,以至於原本的工作壓力就不小了,現在還要額外增加80%的工作量,現行的工作加班後約42k。

朋友最近介紹一個新的工作有面試機會,工作性質與原本的不同,加班後約32k且車程約原本工作地點的2倍。

請問我該怎麼做?

回答 2觀看 331
回答 2

您好:
建議您先礭認人力縮減是因為受疫情影響的短期因素,還是產業前景堪慮所造成的 ? 轉換到薪資比現在少24% 的公司前請先確認該產業及職位是否有發展性?若輕易的轉換,相信將來您也會面臨相同的問題!
以上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福您!

1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您已工作近10年了,如此現在的工作內容對您來說是駕輕就熟,公司的人事環境更是不需要擔心了,您所要面對是新增加的工作能夠承擔下來嗎?
2.朋友介紹的新工作可以先了解該公司的經營概況與職務是否值的您放棄現在的公司而選擇必須花2倍車程且薪資比現前的少1萬元的工作呢?
以上意見分享,謝謝!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