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職,但苦無經驗,有滿腔熱忱,但卻無人問津⋯

22歲投身軍旅,服務六年後在28歲選擇退伍。退伍之後,在通訊行當二級維修人員,在通訊行服務了六年,二級的維修部分其實都學的差不多(礙於公司政策,無法學習到更精進的技術),加上今年疫情的關係,業務緊縮,故提出了離職的申請。
想要轉換其他的跑道,但是都沒有相關經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服務業覺得我沒有應對客人的經驗、電信業覺得我沒有業務推銷經驗⋯面試工作屢屢就是收到無聲卡。
我到底該怎麼辦?

回答 1觀看 3604
回答 1

1. 投身軍旅服務六年後選擇退伍。退伍之後,在通訊行當二級維修人員,今年疫情的關係,業務緊縮,故提出了離職的申請。
2. 在104首頁打入通訊維修,跑出196個職缺,與通訊維修相關的工作,仔細評估篩選,可行就投遞履歷。
3. 服務業覺得我沒有應對客人的經驗、電信業覺得我沒有業務推銷經驗,通訊維修相關的工作,應可避免應對客人與業務推銷經驗的問題。
4. 掌握每一次面試的機會,您會很快重回職場的。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