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面試的時候 我該怎麼回答,會得東西很少會不會被一口回絕

過幾天要參加人生第一場(非打工性質)的面試,
要面試的項目是資訊安全人員,但其實學了很多都沒真的使用過,對很多東西也真的不是很了解,這樣公司還可能會錄用栽培嗎?

回答 7觀看 1669
回答 7

你好,謝謝你投入職場,體會人生的篇章
首先,不會是正常的,帶面試時該注意哪些,提供一些方向給您參考
1.態度: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參加面試,玩票還是收集資訊,抑或是堅定信念,這讓面試官很清楚就能感受到
2.準備:事前打聽或理解工作內容與自身能力相符程度,足,該用什麼舉例;不足,該如何準備提問問題,讓你不失這次難得的面試機會
3.感謝:通常面試完,「謝謝您寶貴的時間,我非常希望能到貴公司服務」「我什麼都願意做」,以上這些回答,還有沒有其他呢?詢問在這次面試中,請面試官給予一些最中肯的建議與加強部分,以便將來可以自我強化,抑或是在未來相關的領域時,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1人拍手・

你好,

對於一個剛畢業的新鮮人來說, 這樣很正常
面試時被問到, 可以回答在學校有學過(不用強調沒真的使用過)
表現出自信和積極學習的態度, 相信會有公司願意錄用栽培你

您好:
1、請了解你要面試的公司及銷售的產品是甚麼?還有你面試那個工作的工作內容是甚麼?
2、為什麼要面試那一家公司?
3、請準備自我介紹3-5分鐘
4、請熟悉你的履歷及自傳,面試者會從你的履歷自傳中去提問?
5、面試千萬不要遲到,如果可以請提早5分鐘抵達
6、服裝儀容,整齊清潔,
7、面帶微笑,有問有答
8、請準備對該工作的三個提問,可以問對該工作人員的期望?教育訓練規劃?升遷制度等等,但不要問有沒有勞健保、加班有沒有加班費、有沒有特休,因為這些是法令規定企業要遵守的
9、詢問如果有錄取,多久會通知?如果有錄取,希望這個人,多久上班?你也可計算一下,你自己有錄取多久可以上班?
10、別忘了跟人資或面試主管請教名片,發感謝信或未來詢問事情聯繫

其他面試可能詢問問題,請自行上網查詢或查閱104網站上的求職文章或可以申請104【免費模擬視訊面試】可以免費與人資Giver一對一線上履歷健檢
https://blog.104.com.tw/resume-clinic-mock-interview/

祝福順利 放鬆心情 加油!

你好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喔,
你不用太過擔心,
面試官都知道你缺乏經驗。

畢竟學校所學的都是課本知識,
而實務上的資安是實戰技能,
還是存在一定的應用落差。

你大可以不必主動去強調自己學過多少東西,
而是在面試官詢問你的時候再給予回饋,
以免自打嘴巴、留下不懂裝懂的印象。

面試上你可以多著墨在:
1.自己的性格優點。
2.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
3.期許自己未來在公司中扮演的角色。

祝 求職順利

收到履歷,通知面試時即表示有心理準備您是社會新鮮人,所以不用太耽心没做過的項目,據實以答即可.
針對要應試的公司作功課,了解產業特質及公司相關訊息,適度表達您對公司的了解,有加分作用.加油!

沒經驗是很正常的過程

但這個時候你可以呈現出的

是做事的態度 對工作的熱情 與學習的上進心

即使目前尚未有很飽足的經驗

若以這樣的心態去工作的話

相信公司會很願意接受你的~

加油!

您好
在面試時,即使您對某些領域的知識和經驗有限,您仍然可以通過一些策略來強調您的潛力和積極的態度,從而增加被錄用的機會唷
好比在面試中強調您具有快速學習的能力和渴望不斷成長。解釋您對於該領域的激情,並願意花時間學習和不斷提升自己,並且提到您自學的相關概念、工具,以及您如何計劃在這個領域裡進一步學習和實踐。
提到您過去自學的經驗,以及如何自我驅動地學習新知識。這能夠展示您的主動性和學習能力。

大多的公司更關注面試者的潛力和積極態度,以及您是否有能力適應並學習新知識。即使您對某些領域的了解有限,但展現您的求知態度和學習意願將會對面試的印象產生積極影響。

祝您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