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如何才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越投履歷表越沒信心!

最後一份工作是做申請商標/專利程序人員(大概任職8年),工作到今年四月底離職,便開始很勤快的投履歷,從大間到小間都投過,大半是投行政內勤或法務助理相關方面的公司,因為本人之前所做的工作都屬行政內勤/文書處理居多,有幾間不錯的大公司有通知我去面試,面談也還算順利愉快,但大部分不是面完試就發無聲卡,不然就是有讀取應徵訊息就不了了之,讓我感覺很受傷,本人對自己在職場上細心及負責任穩定性高的工作態度很有信心,一度懷疑是因為我前幾份工作薪資,跟目前如果有錄取的薪資有些許落差,還是因為年紀已邁入中年原因..還是又到畢業潮??公司都希望聘用社會新鮮人,一方面好管理一方面薪給不需要太高就能勝任相同的工作,本來對自身很有自信的我,經歷這一個月的投遞履歷越投越沒信心,又想找律師事務所助理工作,但大多事務所都很快讀取應徵回條,就無下文,應該是考慮本身並無法律科系背景,雖然本身是讀電子工程系畢業,但法務助理工作很多偏向行政事務居多,我很肯學習也很積極正向,要如何才可以快速找到適合我的工作?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回答 2觀看 1305
回答 2

感謝您給我的回覆,讓我有信心繼續為下一個職場做準備,相信自己的實力,因為我值得更好的。謝謝!

2人拍手・

1. 最後一份工作是做申請商標/專利程序人員大概任職8年,如果您不排斥重回商標/專利文書作業,走老本行面試就職應相對快速。
2. 若走行政內勤/文書處理,暫不挑選大公司才投,大型公司中型公司小型公司都投,隨緣投遞自然面試,應可跳脫經歷這一個月的投遞履歷越投越沒信心的困境。
3. 很肯學習也很積極正向,在面試過程展現您肯學積極正向的特點,雖有10多年工作經驗,但仍保持對工作的熱忱。
4. 中年轉職以求有正職為優先,跳脫無業謀職時對身心的壓力,其餘的包含薪資就隨緣,您會很快重回職場的。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