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育嬰復職休完無法回原單位.而被調動

還沒放育嬰假前.在公司當任副店長負責人.以上早班為主.休完育嬰假復職.卻被告知無法回原單位任職.而需要2家分店跑.早晚輪班.因現在有2個小孩.會以家庭為重.也無法勝任負責人職位.先暫不接負責人一職.有去勞工局申訴.被公司知道.說我透過第三方來處理.破壞彼此間的信任 不諒解.已經跟公司産生矛盾.可以不回去上班.直接解除雇主關係.請求資遣費嗎?這樣不出席會被以曠職解任?

回答 2觀看 2352
回答 2

1 還沒放育嬰假前.在公司當任副店長負責人.以上早班為主.休完育嬰假復職.卻被告知無法回原單位任職.而需要2家分店跑.早晚輪班.因現在有2個小孩.會以家庭為重.也無法勝任負責人職位。
2 有去勞工局申訴,勞工局有處理嗎,處理的結果為何。
3 已經跟公司産生矛盾,可以不回去上班,若不回去上班,曠職,會直接解雇,沒有資遣費。
4 已經跟公司産生矛盾,現在有2個小孩,會以家庭為重,正常上下班,請公司提供資遣費,資遣。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目前雇傭關係仍然存在,單方面不去上班要求資遣費,要看雇主是否願意接受,雇主也可以無故曠職直接把你開除,這個狀況是拿不到資遣費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