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對方寄的工作資料跟電話說的工作資料完全不同?

我高職畢業 現在待業求職中
我有一天接到人力派遣公司的電話 問是否有對電器銷售有興趣工作地點是台北市士林區
我說我有點興趣 對方說馬上寄相關資料和同意書寫完後回傳 會立即安排面試
但寄過來的資料上寫者工作地點是台中市太平區 跟電話說的不一樣
我住台北市我不可能在台中工作
我回傳詢問是否弄錯資料? 要是工作地點是台中市太平區我無法配合
 這一傳卻是好幾天都沒消沒息 對方完全沒想要跟我聯絡的意思
我現在的感覺是被人耍弄 心情很差

我想問對方這狀況是? 沒注意到我回傳? 還是這職缺有人了所以把我的回傳當沒看到?

回答 4觀看 2201
回答 4

你好:
"想問對方這狀況是?"

建議請直接主動聯繫對方確認,最好是使用電話,能聽到聲音。若知道email信箱也一併email詢問,多管齊下。

或許是對方寄錯了,或溝通上對方誤會了你期待的工作區域。

倘若你已經主動詢問,電話打了,email也寄了卻沒下文,就不用理會,換找下一家。

不需要將他人搞錯或失禮狀況放在心上。

未來若還有類似狀況,別忘了自己有主動權瞭解並評估。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你。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被騙的感受確實很不好,不過沒關係的,地址都不確定的公司也沒有去的必要,如果你真的對電器銷售有興趣,直接上104人力銀行搜尋,篩選一下條件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https://bit.ly/3CCErz6

1人拍手・
1人肯定

敬啟者

您提的狀況不是頂清楚的,我不容易回答問題,但這種先寄個人資料再進一步處理的作法,令人懷疑是要詐騙個人資料?

您和人力仲介公司聯絡過嗎?通常佣金是仲介公司重要的收入之一,找仲介公司問清楚來龍去脈,特別是該公司如何得知您的電話號碼!

仲介公司ㄧ定會安排時間先見過應徵者,以免隨便推薦壞了公司信譽;再者,仲介公司推薦徵者ㄧ定塗黑應徵者的名字、電話、住址和電子信箱,以免錄取後收不到佣金。

您碰到的狀況非常少見,這種仲介公司更不專業(可以提供該公司名字給104參考)。極有可能是騙個資的作法?建議您積極找該仲介公司問清楚,甚至可以登門拜訪。

建議,爾後個人資料的提供要小心、再小心。

若有進一步發展或疑問,可以再來函。

祝福您

順利 成功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人力派遣公司的電話 問是否有對電器銷售有興趣工作地點是台北市士林區 我說我有點興趣 對方說馬上寄相關資料和同意書寫完後回傳 會立即安排面試 但寄過來的資料上寫者工作地點是台中市太平區 跟電話說的不一樣。
2 這是一家作業不嚴謹的人力派遣公司,作業錯誤也不思考補救,就是列入拒絕往來公司。
3 感覺是被人耍弄,心情很差,這倒可不必,將專注力放在找下一個工作,自己投履歷,不透過人力派遣公司。
4 電器銷售有興趣工作,有職缺,地點沒問題,就投。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