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內勤繁瑣 下份建議找哪方面的

發現自己對於內勤太繁瑣的內容
都做不來 太多數字會暈 頭很痛
有幾個內勤都是這樣
少少數字 簡單化 那種又可以做
自己是不是應該要找別的職位看看呢
還是我找行政總務方面會比較適合自己?

回答 6觀看 2027
回答 6

您好:
行政總務類的工作都脫離不了數字,也脫離不了”繁瑣”,
因為不管是在私部門或是公部門,行政工作就是在處理”繁瑣”的事物。
除此之外,行政總務類的工作不是只需處理文書作業,跨部門間溝通,工作時程的安排也是必須處理的項目,工作範圍可擴大到包山包海。
建議您先好好了解自己,從目前的工作中發覺自己的能力,同時看看行政總務類徵才的工作內容,是否符合自己的能力,再依照自己的強項尋找適合的新工作。
以上拙見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依照您的個性和人格特質,也許可以嘗試其他類型工作,但為了先確認自己的性格,建議您可以做104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得出的結果就會給您一些方向,避免用猜測的而走了許多冤枉路。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扣掉跟數字有關

可能剩下服務業、圖文設計

建議您再想想

1人拍手・
1人肯定

1.請先好好的瞭解自己,104平台有提供適性測驗供參。
2.這年紀應是打底完成,準備進入成就發展的時代,目前還在迷惑工作內容適不適合,是有點慢了。
3.任何類型的工作內容都不是問題,都是自己想法心態產生出來的問題。
先好好的瞭解自己,很重要。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以現在的年齡換成總務、百貨公司的服務員,餐廳的服務員,大致上還不會有問題,但是要考慮年紀稍長以後,沒有把數字的基礎打好,未來會有很大的瓶頸在這一些簡單的工作上面,因為都會被年輕人取代掉,所以要及早準備打好基礎才對,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先釐清您是不喜歡繁瑣還是不喜歡數字?基本上這兩類型的工作在許多企業都是相當多的也難以完全避免.找工作的方向只有您知道,您如果想往內勤方向走基本上這兩種類型都難以避免,不排除財務相關當然很多數字,助理相關或許不少繁雜之事.建議您轉念!萬事起頭難萬丈平地起,所有的工作都是由operaiton跳至策略性高階角色,若是對於這樣的模式無法適應就要好好想想要往哪走?服務業嗎還是簡單體力活?只是舉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