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車禍導致行動不便,我能做什麼工作?

想請教最近因為車禍而導致脊髓損傷,已經復健一年了。但由於我是外國人 也拿到永久居留 但是沒辦法申請殘障手冊 所以真的很難找工作 目前進步到能扶著助行器站起來 但是不能久站

我想詢問各位大大 請問還有什麼工作公司是我能去上班的,我真的四處碰壁。

回答 6觀看 1150
回答 6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c0812a9b-31a1-4bfa-aec1-856ad09224f9
但很遺憾, 當初這個提案並沒有被通過....所以政府不會有回應.
希望未來能很快再一次被提案, 並在最後附議通過.
如果是行動不便, 那遠端的外語教學職缺呢?
一些公司的行政工作是否可以嘗試看看呢?

2人拍手・

人力仲介

您好
可以感受到您求職挫敗的心情,因為您所提供的資訊很有限,能否請您補充以下資訊,或許可以讓Giver們有更多的想法提供給您。
1.請問您的母語是?
2.請問您有工作經驗嗎?
3.如果有,請問曾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4.請問您擅長的能力有哪些呢?
謝謝您

1人拍手・

史蒂芬·霍金,只剩下腦袋,依然成為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
如果語言是你的優勢,如果互動是你的優勢,或許,線上課程講師,是個選擇。

個人建議,先到脊髓損傷中心(楊梅)練習生活技能後,那邊會提供協助找工作,通常是客服人員或是接線生

1人拍手・

您好: 先恭喜您稍有康復。在台灣對於身體不便、身障人士的職場權益確實不那麼友善,任何人都不會希望自己有身體上的不同與不舒服,但事件發生在身上了有誰真能友善以對呢?
「天無絕路」,如果因為求職碰壁,而自己變頹喪,那真的很可惜,身體不便時能做什麼行業? 此時,存款允許,應增加自己第二、第三專長,如經濟上不允許,現在網路發達,先了解自己喜好,上網搜尋相關專業技能教學,或者是搜尋免費的學習機構,重點要建立自己第二專長,在家工作也是求生存的機會,網拍至今仍是可行的,產品哪裡找,如何談自己的經銷利潤,可多方打聽網拍的相關資訊。如自己已有第二專長,或許評估看看是否可以轉為網路網路方式運作。
網路無國界,可讓人有生存收益機會,也能製造事端事件管道。
最後祝福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